被窩+暖寶寶+睡覺+電腦+手機餐飲設備推薦+WIFI+熱飲+一個愛的人=一整個冬天。
  放假時期:我醒了好房網不代表我起床了;上班時期:我起床了不代表我醒了,這是多麼痛的感悟啊!
  @月球車玉兔,該起床賣萌了!據@NASA中文:玉兔號月球車所在位置,目前太陽已升起,但還沒有他“起床”的消息。1月25日,玉兔進入14天的休眠期,但之前G2000出現異常正排查。@月球車玉兔 最新微博仍是1月25日的“晚安,地球!”,網友不斷留言喊他起床,希望他繼續賣萌。一起為玉兔號祈福吧!

  大型災難片《開學》即將在全國各個褐藻醣膠哪裡買城市同步上映.....。.
  郭濤:石頭兒,眼瞅著寒假即將msata結束,明天又要開學了,你寒假作業做完了嗎?
老師,我的寒假作業寫完了,不過你要掃一下我畫的二維碼才可以收到哦!
  莫欒:“寒假作業做得怎樣了?”同桌沮喪地回答“做不完”聽完我哈哈大笑道“我跟你恰恰相反!”只見她向我投來敬佩的目光,我接著說道:“玩,不做”
  小野妹子學吐槽:面對成山的寒假作業,每個人有不同的完成方式……你是那種類型?

  賤人村村長-:寒假作業別做了,做了一個月,老師寫個閱,做了又不一定會,會了又不一定考,考了又不一定對,對了又不一定能及格,及格了又不一 定能畢業,給畢業又不一定能找到工作,有工作了又不一定能有錢,有錢了又不一定能娶到老婆,有老婆了又不一定能生孩子, 有孩子又不一定是你的!別做了!

  同學們挺住啊!如果老師問:“寒假作業你為什麼不做?”你就答:“群發的,我不回!”

  昨晚,網上唏噓一片,到處都是“東莞加油,東莞不哭,東莞挺住,為東莞祈福,今夜我們都是東莞人!”……沒看新聞之前,我TM還以為東莞地震了。(via. 梁英雄lucius)

  央視焦點訪談用14分鐘播出了暗訪東莞色情業的節目。節目曝光:東莞KTV里跳艷舞,色情服務明目張膽;酒店"選秀"實為賣淫;五星級酒店“裸舞選秀”,小姐明碼標價;20多項色情“莞式服務”成競爭特色。記者播打110,無人回應。
  #東莞挺住#挺住個屁啊,我認為央視做了一件正確的事,歪風邪氣、道德淪喪的事就該嚴查、嚴抓、嚴打,每個人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賣淫嫖娼這種事,難道還值得提倡嗎?向縱深里查,查這些組織者是誰?查查酒店老闆是誰?查查政府部門又有何人庇護才對!(via. 支付宋璽)
  一大早醒來滿博都是東莞挺住、東莞加油、東莞不哭等等的字眼。我以為地震了還是什麼災害,原來是掃黃啊。騷年們,你們這麼沒節操,家裡人知道麽?(via. 警察小木頭)

  “科普”:揭秘東莞色情業“莞式標準”服務。東莞的曖昧服務甚至發展出一套“莞式標準”—坊間稱為“ISO”。它背後是一條龐大複雜情色產業鏈,從短信制播、化妝品市場到酒店業等。東莞酒店桑拿都要求顧客對服務進行分開十餘個細節的事後評議,小姐被認為怠工會被扣薪酬。
  東莞是你們的天堂,不是我們天秤座的。相反關於它的回憶,都是煎熬。因為那裡我見到的姑娘都會問:你先洗,還是我先洗?(via. 柳三便)

  驗算紙:東莞掃黃給我最大的感悟是,警察真多。
  昔日虎門銷煙,今日虎門銷魂。有錢包養一年叫養小三,屬於道德問題。沒錢只能包養一小時就成了嫖娼,成了法律問題。原來是否屬於嫖娼是按照給錢的持續性與否以及時間長短來定義的啊!(net)

  感謝cctv感謝東莞,哪些人嫖過妓一看今晚的微博便知。(via.  @狗信上帝得永剩)
  敖評:東莞色情業真如央視曝光的那樣明碼實價和明目張膽,那麼猖狂背後必然是盤根錯節的權力庇護和嚴密的應急預案。一夜出警6000抓捕67的戰績似乎印證著‘1小時內自動停業,老闆小姐嫖客跑路’的業間傳言。央視揮出了重拳沒能擊倒對手卻閃個趔趄,67個落網人則在追悔莫及中秒懂了‘移動改變生活’。
  敖評:在這樣一個冬夜,東莞火的一塌糊塗,甚至讓人們搞不懂為什麼那麼火。因為央視暗訪?色情起底?南都質疑?還是微博里裂變不休的東莞挺住?直至看到一張毫無下限的惡搞圖和一段評論集錦,我才恍然明白!這一切似乎早有預謀,這個逆風打出特色名片的城市正迎接著千載難逢的機遇,走向新的輝煌。

  昨天微博上感慨和惋惜東莞的以男性為主,通過分析主要分為三種人:一是想去還沒來得及去的;二是去了啥也沒乾的;三是本來沒啥想法跟著起哄的。說明一個問題:中國很多男性是有賊心沒賊膽。真正對東莞有體驗的這時候一般都不說話,只是在心裡默哀。(net)
  嫖娼檢討書。教授東莞嫖娼不幸被抓後檢討,他用一句話高度概括:“在屁大的地方犯下天大的錯誤。”紀委覺得過於抽象,要求細化量化具體化。教授寫道:因1個人寂寞,找2個人快活,得3分鐘快感,付4百元小費,遭5千元罰款,扣6個月獎金,受7天拘留,倒了8輩子霉,借9個膽子也不敢了,現在10分後悔。(via. 梁野莊主)

  央視曝光的東莞12間涉黃娛樂場所被查封。東莞公安局昨日成立專案組,查封央視曝光的12間涉黃娛樂場所,帶回67人審查。中堂鎮公安分局局長、涉黃酒店所在地的派出所所長被停職調查。當晚9時,6000多警力對全市的300多個桑拿、沐足以及KTV展開統一行動。
  東莞掃黃誤將情侶從會所帶到派出所。昨晚10時許,東莞一家會所的一個房間反鎖,警方喊話20分鐘無回應。警方確認房內有一男一女。警員表示會把他們帶到派出所詢問。昨晚11時40分許,記者從警方得知,該男女為東莞人,暫核實確實為男女朋友。
  如果你村裡的小芳今天告訴你,她不出去打工了,願意嫁給你,千萬不要答應 !——clc4214!—— 記者: 火車站突然很多女孩子到退票窗口辦理退票,不是天氣不好,是東莞回不去了。

  對賣淫這事兒其實我算態度很平和的,整體來說不支持,個體來說不歧視。但我現在覺得某些男性的思維很奇妙。平時聽到女生戀愛結婚多花點錢,就跳腳大罵女性賤人biao子不自愛,面對貨真價實的X工作者,卻又十分悲憫的說她們不過是出賣肉體,但還有一顆乾凈的靈魂。我都要不認識“靈魂”這倆字了。(via. 白小起)
  剛纔我去火車站買票,售票員問我去哪裡,我說:“東莞”,他會意一笑。我趕緊解釋:“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是去上班的。” 他笑得更意味深長了。(via. 銀教授)

  最近還有件事情,讓小伙伴們笑得意味深長。
  安倍晉三8日在索契拜會普京,商討北方四島主權爭端等話題。普京帶著寵物狗Yume會見安倍,安倍向Yume微笑示好。據瞭解,Yume是安倍在2012年7月訪俄時送給普京的禮物,見到Yume後,安倍用俄語說了一句“好狗”,普京回答說:“但它有時候也咬人。”
  安倍說:好狗,普京答:但它有時候也咬人。安倍說:我從不咬主人,普京說:我不是說你。(via. 蔚藍海岸7s136)
  普京神外交,如果是奧巴馬牽著這隻狗就再恰當不過了。(網友)
  #普京牽狗會見安倍# 如果安倍說的“狗”指俄羅斯,那麼 普京這是話中有話,暗示俄羅斯不會一直按兵不動,將會主動出擊……?或者如果“狗”指日本,安倍的意思是日本是俄羅斯的好盟(ji)友,普京是想說,日本靠不住,因為它會“咬人”。(via. 茗桑你為何如此屌)
  普京挺幽默,安倍從中嘗出啥味道呢?

  黃渤也挺幽默的,愣是把工裝穿出了愛馬仕的味道。
  近日,黃渤回應:春晚服裝不是愛馬仕,是我把工裝穿出愛馬仕的味道。他說:“那個衣服真不是愛馬仕,是設計師專門為演出製作的。網友說我把愛馬仕穿出技校工裝的味道,真是誤會,本身它就是一個工裝褲。不是我把愛馬仕穿出工裝味道,而是把工裝穿出了愛馬仕的味道。”
  網友紛紛吐槽:
  “你的設計師抄襲了愛馬仕,你不知道嗎?”(via. 麥兜啊兜麥)
  “不就是設計師按照愛馬仕做了套工裝嘛,又節省了置裝費。”(via. seasongnow)
  “愛馬仕的大棒針毛衣、熱水袋套、Lv的編織袋,時尚就是這麼一回事,重點得看臉和大長腿!”(via. 努力飛回去)

  愛馬仕的味道的確不錯,但是吃麵包嘗出橡膠鞋底的味道就不好了。
  洋快餐賽百味麵包被曝含橡膠鞋底成分。據外媒報道,全球連鎖快餐Subway(賽百味)麵包因含有化學物質偶氮二甲酰胺,已於美國時間2月6日自主宣佈停用此成分。據瞭解,偶氮二甲酰胺通常拿來作為橡膠鞋底和瑜伽墊的原料。歐盟與澳大利亞禁止使用該化學物質,因為可能引致呼吸性疾病。
  網友吐槽:
  “一鞋兩吃,中國人做酸奶,美國人做麵包。”(via. 於永寧)
  “我吃了多少雙鞋了震驚震驚震驚。”(via. 動不動就喊餓的死胖子)
  不知賽百味的壓力是否很大?是不是最近也玩過《Flappy Bird》小游戲被逼瘋?

  “反人類”小游戲《Flappy Bird》今天下線。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2月10日早間消息,近期爆紅的手機小游戲《Flappy Bird》(下墜的小鳥)今天從蘋果和谷歌應用商店下線,原因是外界壓力巨大,令越南開發者阮哈東無法忍受。看到此消息網友紛紛吐槽。
  “找男朋友可以找flappy bird分高的,這樣的人聰明、靈敏、洞察力強、 有耐心、做事不屈不撓持之以恆、 手指靈活很健康、最重要的是——好脾氣!”
  “#FlappyBird#讓我明白很多道理:1.人生就是個鳥。2.不拼命飛就會摔死,過於拼命就會撞死。3.抱怨、煩躁只會死得更快,淡定、平和才能活得更久。4.早晚還是死。”(via. 微博新鮮事)
  “下載不到兩分鐘我就給刪了,太BT!”(via. BETSY-7)
  “這種游戲本來就是比較短期熱門而已,不會超過三個月就被人遺忘。想當年全民切水果,如今不也沒人玩。媒體太誇張了。 ”(via. MU死胖子)
  “Actually ,這是我玩過最無聊的游戲!沒有之一!但是人家就有本事讓你不服氣一局一局地玩下去……我總結了個秘訣啊,玩這個的時候一定要一半神游一半認真地玩,如果一直保持高度緊張的話分數一定不高,這就驗證了一句話啊:認真你就輸了!”(via. JAE博彧)
  如果這款游戲不下線,阮哈東估計會成為土豪呦!富賈,可為吾友乎!

  近日文言文在網上火了!網絡流行語“土豪我們做朋友”變成了“富賈,可為吾友乎”, “女漢子”則被譯為“安能辨我是雄雌”,甚至英文歌歌詞“I heard that your settled down”也成了“已聞君,諸事安康”!有網友驚呼:翻譯太美,給母語點贊!

  #最炫文言風# 1.吾與友皆愕然(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驚獃了)2.甚累,不復愛也(好累,感覺不會再愛了)3.勝爾者,非天真者,乃無鞋也。(打敗你的不是天真,是無鞋)4.無圖,爾言鳥?(沒圖你說個啥?)5.此乃人為也?(人幹事——這是人乾的事嗎?)(via. 運筆刀歌)
  #最炫文言風#Never mind,I w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毋須煩惱,終有弱水替滄海;拋卻糾纏,再把相思寄巫山。(via. 顧二萌_Teresa)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q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